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名家名师|规章制度|职称评聘|工资福利|人才招聘|文件下载|师资培训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培训>>师资培训>>正文
 
设坛问道,同心治学--我校成功召开南方医科大学-广东医科大学教学发展湛江论坛
2020-12-07 15:05 万文英 

12月5日,由我校教师发展中心主办、第一临床医学院承办的“南方医科大学-广东医科大学教学发展湛江论坛”成功召开。南方医科大学教学发展中心主任万成松教授带领的专家团队一行7人,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及教师代表等40多人参加了论坛。论坛由第一临床医学院张良清院长主持。

会上南方医科大学教学发展中心主任万成松教授介绍了南方医科大学教学发展中心建设的基本情况,深切阐述了再新时代医学教育改革紧锣密鼓,但是改革末梢阻塞的形势下,教学发展中心应该如何破局开展工作。毫无保留、深切剖析,为我校教师教学发展提供了优秀的实践经验和项目指导。

公共卫生学院P3实验室主任赵卫教授就团队申报广东省教学成果奖申报的体会进行了分享,他强调教学成果奖申报要研磨文件、对照条件、找准热点、凝练主题,使得自身教学成果具有明确的育人理念、独特的创意思维、足够的实践时间、遵循教育规律。

中医药学院沈群教授就混合式金课教学设计的五步做了详细介绍,强调混合式金课理念的重点在于以学生的学习和发展为中心。公共卫生学院预防医学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李华教授及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麻醉教研室刘新教授就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设计实施及申报经历毫无保留的分享个人宝贵的经验,会上两校教学骨干教师并就此展开热烈交流讨论。

此次论坛作为南方医科大学-广东医科大学的帮扶专项之一,目的是促进两校教学骨干教师在教师教学发展、教学成果奖申报、金课申报建设等方面的深入交流。参会教师纷纷表示此次论坛意义重大、内容丰富、干货满满、受益匪浅,理论既要强于心,更要践于行,希望后续两校教师能够持续保持联系与交流,推动教师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培养优秀的医学人才。(图文/教师发展中心)

关闭窗口
 
 
 
 

人事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