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名家名师|规章制度|职称评聘|工资福利|人才招聘|文件下载|师资培训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培训>>师资培训>>正文
 
我校组织教师参加“现代极简教育技术-全面提升教师移动互联时代教学技能研修班”
2019-11-18 17:00  

为促进教师应对信息化教学变革,提高运用教育技术能力,2019年11月15日至11月17日,“现代极简教育技术-全面提升教师移动互联时代教学技能研修班”于广州市番禺区成功举行。此次会议由广东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速课网协办。会议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约百余名老师参加,我校共八位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上海师范大学教育技术系教授教育部全国教师教育信息化专家委员会会员黎加厚教授向老师们详细阐明了他所理解的“极简教育”。他认为“极简主义是一个艺术流派”,提出“简洁即美,小即是大,少即是真”的理念,帮助大家了解了什么是极简教育技术,如何学习极简教育技术,体会极简教育技术的精彩。

福建省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林东青主任则从实际运用的角度为大家介绍了极简教育技术在课堂教学中的运用,演示了相关硬件和软件。让各位老师体会了极简教育技术手段对课堂教学的辅助作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研修加深了对极简教育技术的认知与理解,希望能够在下一步的课堂教学实践中进一步应用,以推动教学方式方法的优化升级。(文/陈超 万文英 图/陈超)

关闭窗口
 
 
 
 

人事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