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名家名师|规章制度|职称评聘|工资福利|人才招聘|文件下载|师资培训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人才招聘>>正文
 
广东医科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报名资格审查结果和笔试通知
2020-06-11 17:48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为确保广东医科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考试有序进行,现将报名资格审查结果和笔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资格审查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及《广东医科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公告》,经资格审查,我校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结果见附件1。部分考生因报名资料不齐(或不按要求填写报名材料)而影响资格审查的,视为无效报名。

联系电话:0759-2388521

二、笔试安排

(一)笔试时间:2020617日星期三15:00-17:00

(二)入校时间:2020617日星期三13:40-14:40

1-1~1-4岗位考生1340可开始入校,1420禁止入校;

1-5~1-7岗位考生1350可开始入校,1430禁止入校;

1-8~1-9岗位考生1400可开始入校,1440禁止入校。

(三)笔试地点:广东医科大学东莞校区教学楼A2楼,具体按照附件3《准考证信息表》中考点。

(四)校园入口:为确保考生及时进入考场,规定考生只能从广东医科大学东莞校区西北门(导航定位地址:中国工商银行(东莞广医支行))进入校园。

(五)携带资料:

1.身份证原件;

2.按照附件3《准考证信息表》填写打印附件4《准考证》并贴好照片;

3.笔试相关文具(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

4.手机出示“粤康码

三、考生进校前须知

1)提前微信关注“粤省事”,注册“粤康码”,按要求在粤省事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方式等情况如粤康码为红码或体温≥37.3℃,不得进入现场。

2)提前填写附件2《广东医科大学公开招聘考生健康情况申报卡》,务必于61410: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rsk-bg@gdmu.edu.cn未按时发送者视为放弃考试。

3考生在校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我校在校门口、考场、洗手间等处均放置有消毒洗手液,请注意个人卫生,自带饮用水,预防天气变化携带雨具。

四、考生入校指引

1.交通指引:我校不设停车区,不允许考生自驾进校,学校周边也没有停车场。建议各位考生搭乘公共交通,打车可定位“中国工商银行(东莞广医支行)”,公共汽车306路、309路、312路、329路、338路、351路、710路可到达我校北门,公交站名为“广医后门”站,下车后向北约步行500米)。

学校平面图如下:

2.入校指引:

1)考生到达西北门后,根据指示按间隔标识要求排队,并提前准备好本人的手机“粤康码”、身份证和准考证。

2)考生通过体温测量区测量体温,体温正常可通行。

3)出示粤康码、身份证、准考证进行身份核验进校。

4如粤康码为红码或体温≥37.3℃,不得进入现场。

5通过检测的考生,可沿指引到达考场区域,有序进入考场。

3.在校指引:因疫情防控需要,我校实行封闭管理,原则上禁止考生提前交卷中途离开考点,待考试结束后才能离开考点,并仅能原路离校,请考生避免与考试无关区域范围的活动。

4.考试须知:请考生务必提前20分钟到达考场,监考人员核验身份证、准考证,手机要求关机后与个人物品集中存放。开考后禁止考生进入考场。我校考场内全部安装高清视频监控,请各位考生诚信考试,不要违反考场纪律!

附件1:广东医科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资格审查结果汇总表

附件2:广东医科大学公开招聘考生健康情况申报卡

附件3:准考证信息表

附件4:准考证

广东医科大学人事处

                              2020611

附件【附件4:准考证.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广东医科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报名资格审查结果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3:准考证信息.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广东医科大学公开招聘考生健康情况申报卡.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人事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