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名家名师|规章制度|职称评聘|工资福利|人才招聘|文件下载|师资培训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人才招聘>>正文
 
关于公布广东医学院2014年第二轮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面试的通知
2014-06-23 17:16  

各二级用人单位、应聘人员:

广东医学院2014年第二轮公开招聘笔试工作已结束,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及我校2014年第二轮公开招聘公告的要求,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

笔试成绩:见附件

公示时间:2014年6月23日-2014年6月25日

在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联系(0769)22896201

二、面试通知

面试名单:见附件

面试时间:2014年6月26日(星期四)8:00-12:00

报到地点:东莞校区行政楼1楼大厅(具体面试地点报到时后再通知)

面试要求:

1.请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带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10份,双面打印,贴相片)、《广东医学院进人审批表》(1份,双面打印,贴照片),提前20分钟入场。

2.请所有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在面试结束公布成绩确认是否体检后,再离开面试现场。

3.请二级用人单位招聘秘书电话通知面试人员准时参加。未能按时参加面试者,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三、体检通知

体检名单:根据招聘总成绩,从高到低,每个招聘岗位按1:1确定体检人员

体检医院:厚街医院

乘车安排:2014年6月27日(星期五)上午7:30在东莞校区正门(行政广场)

广东医学院人事处

2014年6月23日

附件【广东医学院2014年第二轮公开招聘笔试成绩汇总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人事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