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名家名师|规章制度|职称评聘|工资福利|人才招聘|文件下载|师资培训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人才招聘>>正文
 
我校举行2017年新进教职员工入职培训
2017-12-11 19:36  

   为帮助新进教职员工全面了解学校文化和内部管理制度,养成良好的教学、科研、管理工作规范,提高岗位适应能力和工作水平,126日,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在两校区同时举行2017年新进教职员工入职培训。

   培训主要就高校教师教学工作规范、学校科研政策与学术规范、人事管理规章制度解读、高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和高校实验室安全教育以及校史等内容进行交流学习,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余学清,副校长刘新光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了培训班。

刘新光副校长主持开班仪式,对新进教职员表示热烈欢迎。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发表讲话,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能够做到教学和科研并重,教书育人和服务社会并举;在生活中能够做到爱校、爱生、爱家、爱自己,并及养成持之以恒的学习习惯。

   全体新进教职员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林艳伟作为代表从教学和科研两个方面畅谈了自己作为新进教师的工作愿景,表示将以学校的目标为己任,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南粤优秀教师周光纪教授生动幽默地给新进教职员工分享他近四十年的学习、工作、成长经历,以及他在教学、科研、管理、生活中的切身感悟。周教授的分享报告,对于新进教职员工来说是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具有很强的启迪、鞭策和示范作用。

   此外,大家通过参观校史馆,进一步了解学校的历史和成就,增强了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下午的培训由人事处副处长岑伟强主持,教务处处长官成浓给大家讲解了《广东医科大学本科教学管理制度汇编》和《广东医科大学本科教学质量标准汇编》等高校教师教学工作规范,希望大家熟悉管理规定,以身作则做好教学工作。

   科技处处长李国明介绍我校十二五以来所取得的科技成绩,解读学校科研奖励和经费配套办法,预防处理学术不端现象。

   人事处处长唐焕文从人才的引进、培养、使用及学校支持政策的角度,讲解我校人事管理制度,职称评聘制度和人才的组织与保障制度,鼓励大家积极进取,努力成长。

   设备处处长邓树勇结合中国传统文化讲述实验室安全知识,以身边的安全事故提醒大家应如何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黄祖辉院长就《高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做了精彩的报告,从教师道德爱国守法、敬业爱生、教书育人、严谨治学、服务社会、为人师表六个规范强调加强师德的重要性。

   最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余学清作总结讲话,他从学校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科研和人才、医学教育等四个方面阐述了学校发展现状,并对现有优势、劣势、机会和挑战做了深入剖析。要求大家找准定位、明确任务、树立目标,以立志立德,求真求精的校训为指导,脚踏实地,携手并进,为广东医科大学的全面提升而加油努力。(文/王静 图/柯建纯 翁创桂 周圆 编/周圆审/蔡定彬)

关闭窗口
 
 
 
 

人事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