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机构设置|名家名师|规章制度|职称评聘|工资福利|人才招聘|文件下载|师资培训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人才招聘>>正文
 
广东医科大学“2017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论坛”邀请函
2017-06-06 17:29  

广东医科大学创建于1958年,前身是中山医学院湛江分院,2016年3月更名为广东医科大学,是广东省15所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12所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的高校之一。学校由湛江校区、东莞校区两部分组成,现有全日制在校生两万多人,15个学院(部),1392名专任教师。现有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个,硕士学位授权点26个,临床医学等11个专业列入广东省一本招生。有省级攀峰重点学科1个,省级优势重点学科2个, 省级特色重点学科3个,珠江学者岗位计划设岗学科1个。广东医科大学“立足广东,面向全国,放眼世界”,致力于建设“特色鲜明、同类先进、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医科大学”。

一、论坛简介

广东医科大学“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论坛”每年举办一次,旨在邀请全球不同学术背景的优秀青年学者来校考察和交流,和本校青年科研人员一道,围绕国际医学科学领域前沿问题及热点问题进行探讨,提高我校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的水平和能力。

二、邀请对象

海(境)外人才:年龄在40岁以下;具有国内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且在海(境)外从事科研工作2年以上;在临床医学、基础医学、生命科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药学、生物信息学和生物医学工程等领域取得良好成绩或具有良好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人才。

国内人才:年龄在40岁以下;已入选中组部“青年千人计划”或“青年拔尖人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或者相当层次、具有良好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人才。

三、报名方式

1、符合条件的青年学者请下载并填写《广东医科大学“2017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论坛”报名表》(请点击本文底部“阅读全文”下载)

2、报名表和个人简历请发送到联系人邮箱:yw@gdmu.edu.cn,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8月15日。

3、受邀学者将最迟于2017年8月25日前收到主办方的参会邀请函。

4、受邀学者收到邀请函一周内填写回执并确认是否参会。

四、论坛安排

 

1921日(周四)报到;
   2
922日(周五)上午论坛开幕式和专家报告;下午分论坛:分领域交流、参观、座谈等;
   3
923日(周六)离会。        

 

五、差旅及住宿

在论坛活动期间,对受邀参加论坛的青年学者,学校提供食宿安排,并报销按规定限额内的往返的机票费用(限经济舱),来校交流时间少于3天的青年学者,报销费用需提前与学校协商。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69-22896203杨老师

0769-22896201王老师

电子邮箱: yw@gdmu.edu.cn

附件:广东医科大学“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论坛”报名表(请点击下面附件下载报名表)

广东医科大学人事处

2017年6月6日

 

附件【广东医科大学“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论坛”报名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人事处        版权所有